首页 > 中索关系
驻索马里使馆冯青虎参赞出席索马里政府官员汉语研修班开班结业仪式
2021-11-29 19:02

2021年11月29日,索马里政府官员汉语研修班顺利结课,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刘彦、驻索马里使馆参赞冯青虎、索外交培训学院院长侯赛因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刘彦副院长祝贺参训学员顺利结业并表示,参训学员们学习期间积极参与研讨,踊跃互动,对汉语语言与中华文化的理解进一步加深,期待学员们继续为中索各领域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冯青虎参赞祝贺参训学员在研讨班期间收获一定的汉语学习能力感谢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并鼓励学员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验收汉语学习成果的材料,继续与中方一道为中索关系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侯赛因院长高度评价汉语研修班筹办水平,并表示学员们积累了中索文化交流的宝贵经验,将继续为索中友谊发展做出贡献。

20名参训学员获颁结业证书,索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国际合作司高级顾问法拉赫先生和礼宾司处长阿卜杜勒先生并代表学员讲话。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