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索马里使馆举行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欢送会
2023-08-28 01:11

8月24日,费胜潮大使出席2023至2024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索马里学生欢送会。索总理府人力资源高级顾问和丹、索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伊斯梅尔出席,2023至2024学年奖学金获得者及亲属代表、往届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费大使致欢送辞,祝贺同学们获得赴华留学机会。表示留学生是建设国家、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促进各国人文交流、友好合作的民间使者,希望索马里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为索马里和平重建、促进中索人文交流,深化两国传统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索方高级顾问和丹、教育部高教司司长伊斯梅尔祝贺索马里学生赴华留学,感谢中方一贯对索人才培养给予的积极支持,索马里今年、去年全国统考的第一名、第三名均在此次赴华留学生行列中,索方将继续公平公正选送优秀学生赴华留学。

索马里学生代表感谢中方为赴华学生送行,表示将在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不断巩固拓展中索传统友好合作。

索马里往届赴华留学生代表通过录制视频及现场介绍方式分享了在华学习生活体会。现场气氛活泼热烈、互动踊跃,彰显了中索民相亲的热度和深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