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索马里大使馆开展“温暖迎春” 慰侨系列活动
2023-01-17 14:37

在中国农历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举办“温暖迎春”2023年度慰侨系列活动,向在索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并通过主要侨团及中资机构发放“春节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费胜潮大使代表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向全体在索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以及关心支持中索友好的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费大使表示,驻索马里大使馆将继续坚持外交为民理念,尽心尽力守护每位侨胞的安全健康,竭力维护每位侨胞的正当权益,希望大家在各行各业取得更大成绩,为中索友好贡献更多力量。

驻索马里大使馆向在加洛韦、博萨索、哈尔格萨、基斯马尤等四个地区的侨胞发放“春节包”,并向全体在索侨胞发送新春祝福电子贺卡。

侨胞们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关爱,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立足当地争取实现更好发展,为深化中索传统友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