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索友谊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2-07-01 20:29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与索马里人民深厚友谊,加强双方人文领域交流与互动。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将举办第二届中索友谊摄影大赛。比赛面向索马里各界人士,在索中资机构、企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一、参赛细则

    (一)活动时间:2022年7月1日至9月15日

    (二)拍摄主题:展现中索各领域合作、两国人文交流和民间友谊、索马里人在华、中国人在索工作和生活等。

  (三)每人最多提交两幅作品(拍摄日期不早于2021年1月1日),满足上述任一主题即可,所有参赛作品均须填写作品回执(回执样表附后)。

  (四)所有参赛作品应有较高清晰度,照片大小在1M以上10M以下,不接受拼接图片。

  (五)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盗用、挪用和转载他人作品参赛。

  (六)参赛者自行保存原始照片文件(EXIF),以便核实照片信息时提供。

    (七)图片上请勿自行标注任何网站名称、链接地址等水印,否则会被认为是非首发或盗图或广告。

    (八)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索马里联邦共和国法律法规,同时需保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合法权益。

    (九)我馆未来出于公务目的以宣传、展览、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不另行支付报酬。

    二、报名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请在指定时间内将作品(文件请以作品名称命名)和报名回执发至中国驻索马里使馆官方邮箱:somchnbro@gmail.com。邮件标题为“姓名-作品名称”。

    三、奖项设置  

    两名一等奖获得者将每人获得200美元现金奖励,所有获奖者的奖金总额超过1600美元。

    除上述外,视参赛报名情况,对于其他优秀作品也将给予适当奖励。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驻索马里使馆所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