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索马里大使韦宏添向索交通与民航部移交办公设备
2015-10-01 23:15

2015年9月30日,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韦宏添向索交通与民航部移交使馆捐赠的一批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韦大使与该部部长桑加利签署了交接证书,并接受当地电视台、电台等媒体采访。 

                    

韦大使介绍了“7·26”事件以来中国使馆克服困难,继续为推进中索双边关系发展和促进索政治与和平进程而努力工作等情况,感谢索方特别是交通与民航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重申中方愿积极参与索国家重建和经济恢复进程。韦大使还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出席70届联大期间宣布的各项对外合作措施和承诺,受到在场官员、媒体热烈欢迎。

                    

    桑加利感谢使馆捐赠设备,赞赏中方对索不离不弃和一如既往的支持,高度评价习主席对国际社会做出的新承诺,表示索方将尽一切可能为中国使馆在索履职提供便利,共同推进两国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