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索关系
驻索马里使馆冯青虎参赞出席中国援索农业官员研修班结业仪式
2022-07-08 18:28

     7月6日,驻索马里使馆冯青虎参赞出席中国援索马里农业官员研修班结业仪式。

    冯青虎参赞表示,中索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农业领域合作是中索友好合作的重要内容。本次研修班是中方首次通过线上方式同索方开展农业培训合作,是疫情常态下,中索创新推进农业领域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本次研修班也是中方全球发展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九项工程”在非落地的重要举措,中方将继续致力于同索开展有益合作,支持索农业高质量发展。

    索方学员代表衷心感谢中方对索农业发展的多方面支持与帮助,高度评价中国农业技术实力,强调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和重要,将有助于加强索农业专业技术力量建设,更好造福普通民众,期待与中方在农业技术人员培养、加强农业设施等方面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