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索马里使馆举行在索中资机构线上座谈会
2022-12-21 03:03

12月19日,驻索马里使馆举行在索中资机构及华侨华人线上座谈会,费胜潮大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与会代表亲切交流,转达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海外中资机构及人员和广大华侨华人的关心关爱,就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提出了希望。

费大使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系统回顾新时代十年中国实现伟大变革及对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取得历史成就的重要经验和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持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费大使还回顾了中索关系的发展历程,高度评价历代在索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为中索关系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鼓励大家在自身兴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为中索友谊的传承和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在索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在索业务发展等情况,并纷纷表示,将心系祖国,团结互助,努力奋斗,为推动祖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为中索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